云想

厉害厉害的

叶斯年:

换季护肤必备----------悦木之源灵芝系列

虽然才9月份,但是北方的冬天已经悄悄变冷了,同时迎来的就是干敏皮最担心的换季敏感期。给大家安利的就是这套超级适合换季使用护肤品。

悦木之源灵芝焕能精华水
这个可是绝对的热门产品,我是四季都要备着的,今年秋冬换囤货季就顺便把同系列的东西买了。灵芝水含很多中药成分,味道闻着很舒服。镇定安抚肌肤,消炎抗痘能力特别好,日常护理的话搭配化妆棉擦拭,起痘痘的话就在晚上用纸膜来湿敷10分钟,几乎第二天起床痘痘就瘪了,特别好用,简直急救法宝。

悦木之源灵芝焕能精华乳
这个精华主打修复,深入肌底从根源修护。味道是比灵芝水更浓的草药味。压泵式的设计,每次一泵就可以涂全脸。精华是白色乳液状的质地,上脸后非常容易吸收,渗透性极佳,滋润但不油腻,很适合秋冬使用。长期用灵芝精华可以改善肤质从而减少皮肤问题。

悦木之源灵芝灵芝焕能精华面膜
同样是主打修复作用,可以舒缓泛红肌肤。味道还是草药味,不过略淡于灵芝水。比较滋润细腻的淡绿色乳状质地,很绵密,易推开易吸收。我大概是一周三到四次的使用频率,如果遇到皮肤状态特别差的时候,也可以连续2-3天进行密集修复。用之前我喜欢把它冰在冰箱。上脸可以稍微涂的厚一点,避开眼唇周围,大概10分钟左右吸收的差不多,可以稍加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。洗完后可以明显感到皮肤变得水润饱满,脸颊的泛红可以得到明显改善,毛孔也小了一点点。

悦木之源活力焕亮保湿霜
对于干皮来说,换季的保湿尤为重要,在夏天我们可能因为方便,涂了乳液后就不再涂面霜(我就是这样😥)但是到了秋冬,我们需要用面霜来锁住肌肤的水分和营养。这个保湿霜又叫做水亮嘟嘟霜,气味是人参的味道还有种淡淡的咖啡豆的味,奶白色的面霜,莹润质地。因为里面含植物果油,非常滋润,所以格外适合在秋冬使用。(虽然含植物果油,但它是无油配方)非常的易延展,上脸后有轻微的冰凉感,吸收很快。用后皮肤呈现水润饱满富有光泽,一点点就可以让肌肤喝饱水,秋冬必入!!!

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💎

题外话: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认证了美妆达人,看了一下,我所有的项都没有合格啊hhh,不管怎样还是要感谢lofter感谢大家Y(^_^)Y

然后准备了一些妆品福袋,从50r--500r,50r的福袋里是绝对不少于100r的妆品,100r的福袋里是绝对不少于200r的妆品……以此类推。

福袋分为三种,1基础护肤福袋,2彩妆福袋,3基础护肤+彩妆福袋。选择1的需要告诉我年龄和肤质,选择2的需要告诉我皮肤色号,选择3需要将这三样都告诉我。

每个福袋可以提两个条件,比如说:福袋全部都要口红或者福袋里不需要眼部彩妆这样。

福袋里的妆品都是全新,多为日本和欧美的小众冷门但好用的产品,也有部分比较热门的产品,使用截止日期也都在2019年以后。

准备入一些妆品的小仙女可以看过来啦,还是你原来的钱,给你双倍价钱的妆品哦。

呐,就是这样,有意或者还有什么具体要问的仙女们可以直接在lofter私信我(因为是第一次弄所以可能没有太说明白😂)

评论

热度(96)